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武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5月24日(周五)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5-24(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程2号楼C座一楼西展厅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 5月24日(周五)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了进一步集聚人力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同时为湖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促进我省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有效配置及多渠道就业,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拟定于5月在武汉各高校举办“2019年5月份湖北省春季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会概况
大会主题:2019年5月份湖北省春季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含本科生、专科生)
主办单位: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7-87326662 87326663
二、会期安排
5月24日(周五)下午14:00-17:30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程2号楼C座一楼西展厅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