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山西省2018年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日期: 2018-07-2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6号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山西省2018年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正值高校毕业季,为进一步缓解高校毕业生、青年求职者就业压力,满足各用工单位的实际需求,切实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的作用,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拟定于2018年7月21日、22日举办“山西省2018年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承办单位:山西德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 时间及大会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1日、22日(周六、日)
地点:太原长风西大街6号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
三、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展位400个,提供职位10000余个。拟邀请以下用人单位和个人参会:
(一)省内外国有、集体、民营、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中外合资、国际经贸、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各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人员和其他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四、大会宣传
(一)媒体宣传
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太原科教频道、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太原晚报、山西青年报、太原交通广播等黄金时段、黄金版面发布招聘会宣传广告。
(二)广告宣传
太原市内所有线路公交车上投放电视广告、各大写字楼里投放电梯广告、人流密集区域投放路牌广告等。
(三)高校宣传
在太原各大高校提前张贴宣传海报。
(四)门票发放
五万份招聘会入场门票发放于太原市各人才集中地。
(五)微信宣传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及官方微信同步推送招聘会信息。
(六)短信邀请
从人才库中挑选专业人才通过短信进行预约。
五、 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 1000元
标准展位1个(尺寸1.5M×1M);网络招聘一个月(行业文字招聘区域)。
1、本次招聘会为所有招聘单位免费提供0.6M×0.9M彩色招聘简章一张(增印20元/张)。每展位配备一张桌子,两把椅子;2、每个展位提供应聘人员登记表10张、圆珠笔2支和两名工作人员的午餐、饮水。
六、报名办法
(一)报名流程:联系客户经理缴费-提供简章内容(word)-成功预订。
(二)缴费成功后将招聘信息整理好发送给客户经理。
七、联系方式
(一)报名热线:武经理 15834045801
(二)参会地址:太原市长风西大街6号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
(三)乘车路线:市内乘坐65路公交车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下车;乘坐57路、619路、823路、851路、856路、858路、864路、868路在“长风桥西”下车;乘坐310路在“长兴北街”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