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成都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成都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6-3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西博城)——1号线西博城站D出口
招聘会城市: 四川-成都
招聘会主题: 2018成都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搭建企业与人才高效的交流平台,特定于2018年6月30日举办2018成都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现诚邀市内外各企事业单位鼎力加盟,共创盛举!
一、大会时间:2018年6月30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4:30
二、大会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西博城)——1号线西博城站D出口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大会规模:“600名企 10000岗位 上万求职者”,求职人员免费进场!
专区划分: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外贸企业专区
工业/汽车/电子/物流/化工/能源/制造业专区
地产/建筑/物业/园林/装饰/建材业专区
IT/科技/通信/电子商务/金融业专区
商场/百货/酒店/餐饮/快消品/现代服务业专区
医药卫生/教育培训/广告传媒及综合行业专区
五、多重措施,保障企业招聘效果
1、全媒体推广:
成都电视台、成都移动电视、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新城快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前期宣传报道。
2、专业人才网站宣传:
3、定向人才预约:
依托近380万人才数据库、覆盖全市的中高级人才数据库根据企业招聘岗位进行精确匹配,专业人才顾问通过电话、邮件等预约,邀请人才参会。
4、各大高校联动
利用主办方与成都及西南地区的高校的长期战略合作优势,在各大高校就业网发布大会信息,招聘信息直达每个校园;在区域性人才网、行业性人才网、QQ群、论坛、贴吧等网络媒体强势推广宣传招聘会信息。
5、求职者免费入场
尊重人才,善待人才;本场大会参会的求职人员全部免费入场!
6、其他宣传
在《汇博招聘专版》做两次二分之一的版面宣传;成都公交车移动电视两周的视频宣
传;学校内和周边张贴海报宣传;成都楼宇电梯门广告一周宣传等。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下午18:00报名截止,排展以订展时间先订优先的规则排列。展位有限,敬请各参会企业提前预定!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8-84388949 15683618162(电话) 17380684692 联系人:夏涛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