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月28日(周三)陕西西安“赢在2018,精英汇聚”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2-28(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北区10门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2月28日(周三)陕西西安“赢在2018,精英汇聚”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月28日(周三)陕西西安“赢在2018,精英汇聚”大型人才招聘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的政策精神,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促进我省人力资源合理流动与配置,以发挥我省作为“人才之都”的优势,特定于2月28日举办“赢在2018,精英汇聚”大型人才招聘会,盛情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及求职人士前来参会。
一、大会时间:2018年2月28日(周三)9:00-14:00
二、大会地址: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三、大会主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四、参会条件:
企业:各省市招聘团、国有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及招聘团体;
个人:陕西及周边省份应往届高校大专毕业生、研生究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工作经历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五、服务项目:
1、大会提供2*1米标准展位,每展位配置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个圆凳。
2、招聘会当天每展位免费提供2份午餐和饮用水、免费提供求职登记表、办公用品等;
3、免费制作彩色招聘海报(宽87.8cm、高120cm)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公司联系方式
六、参会须知及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需提前致电或亲临本市场预定展位,本市场将安排业务人员为贵公司服务;
2、预定展位后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招聘信息传至本市场;
3、招聘单位于招聘会当天上午9:00前到我市场办理参会手续,逾时请提前通知我市场保留展位。如10:00前无保留通知,我市场将对所预定展位另作安排。
七、展位费:600元/场
八、联系方式
订展电话:18710379675 029-85270867 联系人:张老师
下期会讯:本市场3月份举办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5场周末4场周三,请招聘企业提前预定展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