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3月3日新春首场大型技工技师类专业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0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上海虹口足球场(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靠近鲁迅公园)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3月3日新春首场大型技工技师类专业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虹口足球场地处上海中心城区东北部的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东临鲁迅公园,西接东江湾路和轨道交通3号线、8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南临四川北路,北接大连西路、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足球场东与鲁迅公园毗邻和龙之梦商圈相连。招聘会每周六举办,综合性和主题招聘会同时举办,历时10年,是上海最著名招聘会场馆之一。是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展示企业形象的圣地。
企业服务内容:
提供标准铝合金搭建展位 3*1M 内设两家企业;
免费制作一张宽90CM * 高120 CM的招聘海报;
提供两人午餐。
参会费用:标准展位800 元( 1.5* 1M )独立展位1600 元( 1M × 3M ) VIP 贵宾展位3800元( 3M × 3M )
举办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靠近鲁迅公园)
地铁:地铁三号线、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下
公交:川虹线、139、854、18、21、52、旅游10号线
个人免费入场,不收入场门票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