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1月27日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1-2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1月27日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8年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为了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全面有效促进就业,大众人才网(http://www.dazhonghr.com)定于2018年召开“山东省春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望贵单位届时莅临。
订展热线: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83172
★本次招聘会特设名企展区,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展区,招聘会将在大众人才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齐鲁人才热线、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高频率宣传。联合山东省50余所高校就业办宣传。
  大众人才网 12年“网络招聘+地面招聘会” 的金色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2018年春季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8年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8年1月13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2018年1月20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2018年1月27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2018年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年初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月3号 济南招聘会—周六
2月10号 济南招聘会—周六
春节后济南万人招聘会—天天举办,天天大场,提前定展!!!
2月22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初七济南招聘会[年后首场,开门红提前预定]
2月23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初八济南招聘会
2月24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初九济南招聘会
2月25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初十济南招聘会
2月26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一济南招聘会
2月27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二济南招聘会
2月28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三济南招聘会
3月1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四济南招聘会
3月2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五济南招聘会
3月3号济南招聘会—正月十六济南招聘会
12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2018年涨价通知已出,现在预定更合适!!
济南招聘会: 订展热线: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83172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头南临)
★所有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海报一张(规格3000px×90 cm);免费为两名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及招聘文具一套。
★招聘会参会对象
1、山东省内百余所院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专及技工职专类毕业生。
2、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3、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行业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50余个行业3000余就业岗位。
  (提示:为避免遗憾请广大求职人员尽量于11:00前入场)
★温馨提示:
1、 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 制作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以内)
济南招聘会: 订展热线: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83172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