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海口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12月20日海口市冬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20(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龙华区玉沙路21号京华城商业广场内
招聘会城市: 海南-海口
招聘会主题: 2017年12月20日海口市冬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7年12月20日海口市冬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京华城位于海口市金贸休闲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东、西、北三面分别毗邻玉沙路、国贸三横路、金贸东路。附近公交车站点近10个,十几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京华城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是海口市区举办大型万人招聘会的绝佳场地。预计春季黄金招聘期间每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将达到千家左右、入场求职人员将达5万人次左右。
招聘时间:12月20日(周三)
会场地址:龙华区玉沙路21号京华城商业广场内(近金茂东路)
公交线路:
1.可乘57路公交线直达玉沙京华城北门站;
2.可乘坐9路、32路、旅游5号公交线到达京茂百货站,前行50米即可到达玉沙京华城东门(城中城旁);
3.可乘4、7、8、9、13、21、27、28、29、31、32、34、48、49、61、206路公交线到达嘉陵大厦站,往国贸三横路向北走200米即可到达玉沙京华城西门(海口市检察院对面)。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