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3月10日-11日南京节后第二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1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展览馆
招聘会城市: 江苏-南京
招聘会主题: 2018年3月10日-11日南京节后第二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应各大用人单位要求,2018年江苏省一年一度特大规模招聘会将于3月10、11日(周六周日,连续两天)隆重举办!本场招聘会是江苏省春节后第二场场特大规模招聘会,届时进场招聘企业近500家,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优秀人才及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者达5万人以上。广大企事业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类人才及2017、2018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莫失一年一度求职招聘黄金季,展位火爆预定中、求职者携带简历免费进场!
招聘主题:2018年3月10日-11日南京节后第二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时间:
1.企业入场时间:上午8:30-9:00
2.求职者入场时间:9:00-13:00
参会费用:高展:2000(两天) 1800(两天)
优惠活动:买二赠二、买五送五 低至400元到500元每天(具体优惠联系客服)
求职者 :面向整个江苏省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优秀人才及各百所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省内外知名企业、事业单位、独资、外资、合资、国企、股份及私营企业
宣传方式:
网络宣传:百度推广,360推广等网络宣传
社会宣传:写字楼,地铁广告
校园宣传:校园海报,广告栏,专题校园海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展览馆(河西江东中路300号地铁元通站附近)
乘车路线:
1.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元通站下车,从四号出口步行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展览馆。
2.乘坐134路、92路、160路公交车到河西大街元通西站下车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展览馆。
会场提供
1.展位展台2*1M标准展位大小
2.求职简历登记表、圆珠笔、空白海报、纸笔胶带。
办理手续:
1.报名参会单位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
2.提供企业单位全称和详细地址;
3.南京市本公司可派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办理相关手续 。
注意事项:
1.保持会场卫生,不吃东西,不乱扔瓜果皮核,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吐口香糖
2.因招聘人员及求职者众多,所有入场者听从保安及会场工作人员安排,有秩序的排队进场和排队出场,不要拥挤,注意安全,
3.入场求职者及招聘工作人员注意保护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4.会场请注重言行举止,不要大声喧哗、吵闹!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