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沈阳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30日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1-30(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招聘会城市: 辽宁-沈阳
招聘会主题: 11月30日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沈阳校园招聘会时间
2017年11月30日(周四)上午9:30-11:30
二、沈阳校园招聘会会议地点
学院健身中心
三、沈阳校园招聘会参会事项
1.我院为来院招聘的各企业统一喷绘招聘海报,另外企业只可自带展架等非悬挂类的宣传品。
2.限定每个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学院提供展位一个,座椅2把。
3.请参会代表准时参会,若因事迟到或不能按时参会,请务必提前通知我们,否则按自动放弃展位处理。
4.自驾车来我院参会的单位,可来电索取行车路线图。
5.我院于招聘会当日8:10,辽宁大厦门前备有接站车,请招聘单位提前到达,过时不候(8:30发车)。学院会后有返程车,目的地为辽宁大厦。
6.我们将于会议前三天电话通知您所在的会场和展位号,会议当天请对号入座。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