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27日“感恩有你”年终答谢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27(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2月27日“感恩有你”年终答谢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因为有您,我们获得了成长;因为有您,我们取得了进步;因为有您,我们才更有希望,2017年是努力的一年、更是感恩的一年,2017年已悄悄接近尾声,值此之际,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特举办年终客户答谢会,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市场长期的支持与关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网站支持:中国西安人才网
三、大会时间:2017年12月27日(周三)9:00-14:00
四.大会地址:陕西省体育场国际展览中心北区三楼(长安北路14号)
◎ 诚邀对象:
企业:省内外各类有招聘需求及需求实用型英才的各企事业用人单位;
个人: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才及2017届毕业生。
◎ 宣传及服务:
《陕西电视电台》《西安电视台》《陕西广播》《西安广播》等广播电台宣传;
《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等报纸宣传;
依托中国西安人才网优质简历库,10000条短信宣传;
每展位免费提供两份午餐和矿泉水、免费提供求职登记表、办公用品等。
免费制作彩色招聘海报(宽87.8cm、高120cm,限一张)内容包括公司
简介、具体招聘内容及联系方式。
◎ 参会价格:
线上线下 超值体验 完美赠送
会 2017年12月27招聘会展位一个(价值400元);
网 送:中国西安人才网网站会员1个月或logo1周(价值400元)
(周传播方式更丰富,揽才更具优势;)
信息发布 送:会场内信息发布2个周(价值400元)
(会场信息张贴,覆盖式宣传更全面)
费 用 标准价:1200元 答谢价:188元/展位

◎ 参会程序:
★ 参会企业需提前致电或亲临预定展位;
★ 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上午9:00前到我市场办理参会手续,如逾时请提前电话通知我市场保留展位,如10:30前无保留电话通知,我市场将对所预定展位另作安排。

联 系 人: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孙文娟
咨询电话:029-89650315 13109579012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