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郑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18日(周六)郑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1-1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室外)
招聘会城市: 河南-郑州
招聘会主题: 11月18日(周六)郑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郑州师范学院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郑州师范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于2010年在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2018年我校共有毕业生 5698人,以教师教育为主体,文、理、工、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31个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我校决定于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举办郑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
郑州师范学院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我校2018届毕业生、2019届在校生及有关高校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8:00~14:00。
四、参会地点: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室外)
五、参会报名方式
1.请参会单位务必将参会回执单、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者其他资质证明扫描件提交。
我们将对报名并进行信息登记的单位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电话通知并安排参会展位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11月8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3.参会单位请提前查看自己的展位号,大会当天上完7:30~8:30持参会回执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接待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郑州师范学院2018年毕业生信息汇编》,逾期不保留展位。
六、会务服务和要求
1.大会预设展位45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子一张,椅子两把;
2.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专业契合度高的企业参会。未提前报名和登记的,不予安排展位;
3.经审核合格的用人单位将在11月13日前予以回复,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展位;
4.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公章;
5.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宣传资料,不得携带悬挂条幅,不得携带影响其他单位正常招聘的易拉宝,不得在会场和校园内散发宣传页;
6.用人单位不得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七、 联系方式
大会报名电话:0371-56722127
八、路线1.公交车:可乘坐156、196、197、B51,至英才街中段下车由南门进入学校;可乘坐79路至桂圆南街中段下车由西门进入学校。
2.自驾车:从市内走,自行开车可走文化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东行驶约1公里左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可走花园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西行驶约2.5公里右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