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25日陕西省大型地产建筑装饰建材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0-25(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0月25日陕西省大型地产建筑装饰建材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主办单位: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大会会址:长安北路14号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省体育场北三楼)
【周三营销、技术、文职专场招聘会】
10月25日2017第二届建筑、房地产、相关行业大型现场招聘洽谈会邀请函
大会优势:
地利:陕西国展中心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是我省招聘会规模最大的黄金举办地。
人和:显现三多: 其一、有经验的求职者为一年中最多; 其二、从中专到博士各类应届生为一年中最多;
参会对象
1、需求人才的知名跨国公司、国有控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
2、省内及周边省份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各层次人才。
3、省内及周边省份各类技能性、实用性人才及熟练工。
4、省内及周边省份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含职高、中职、技校生)、毕业研究生。
5、省内及周边省份科研院所、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欲交流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及技术工人、普工。
预定须知
1、 参会企业需提前致电预定展位;
2、 预定展位后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的电子版加盖公司公章及招聘信息以邮件或QQ形式发送本市场;
3、 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上午9:00前到我市场办理参会手续,如逾时请提前电话通知我市场保留展位,如10:30前无保留电话通知,我市场将对所预定展位另作安排。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