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3日西安毕业生专场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1-03(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1月3日西安毕业生专场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了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选择优秀毕业生提供方便,我院将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3500人,专业涉及计算机、通信工程、英语、金融学、会计学、数控技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艺术设计等二十二个专业。届时,我院将为贵单位推荐优秀人才,特邀贵单位届时莅临参会,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3日9:30
二、招聘会地点: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1楼
三、主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四、参会流程:1、企业登陆网站注册会员帐号完善信息;2、企业在会员中心直接提交申请预定; 3、用人单位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及招聘简章;4、参会时企业需携带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和“企业参会。
五、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县滦镇官堰村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