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天津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21日天津自贸区秋季人才智力洽谈招聘会-近期天津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0-2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自贸区人力资源市场
招聘会城市: 天津-天津
招聘会主题: 10月21日天津自贸区秋季人才智力洽谈招聘会-近期天津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有效缓解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同时为区内企业注入更多优秀人才,充分满足企业和人才双方需求,现计划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举办天津自贸区秋季人才智力洽谈招聘会,时间半天。
一、近期天津招聘会时间
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上午9:00—12:00
二、近期天津招聘会地点
自贸区人力资源市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80号天保国际商务园东区E8号楼一层)
三、近期天津招聘会参加企业与人员规模
拟组织约60家企业进场招聘,以自贸区企业为主,同时邀请外区部分企业参加,提供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技术岗、管理岗、技能岗和操作岗等就业岗位600余个。预计现场应聘人员800人左右,网上应聘人员5000余人。
四、近期天津招聘会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天津天保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