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昆明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8月30日昆明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类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8-30(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昆明市老民航路229号(昆明人力资源中心)
招聘会城市: 云南-昆明
招聘会主题: 2017年8月30日昆明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类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
招聘会详情:
邀 请 函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才:为进一步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增强人力资源市场配置人才的基础性作用,为各类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提供服务平台;为广大人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昆明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才及广大毕业生参加本次洽谈会,现将参会事宜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昆明人力资源市场
二、招聘会安排: 8月30日(周三) 昆明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类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
地点:昆明市老民航路229号(昆明人力资源中心)
四、提供服务
2、提供标准展位:提供2M*2M的展位;每展位配置一张桌子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