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贵阳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9月20日贵阳“共建和谐”-知名企业综合性招聘大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9-20(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
招聘会城市: 贵州-贵阳
招聘会主题: 2017年9月20日贵阳“共建和谐”-知名企业综合性招聘大会
招聘会详情:
为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搭建好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凭借丰富的办会经验,举办系列人才招聘会,为省内及部份省外企业引进人才服务。现将大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届时恭候您的光临。  一、会名、会期及会址  会名:2017年9月20日贵阳“共建和谐”-知名企业综合性招聘大会  会址: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延安中路88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