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青岛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5月20日青岛人才市场美丽五月相约外企2017外企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5-2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青岛市人才市场
招聘会城市: 山东-青岛
招聘会主题: 2017年5月20日青岛人才市场美丽五月相约外企2017外企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招聘摊位的预约: 现场招聘展位需提前预约,每月20日起(逢周末顺延)预约下月展位,接受现场或电话预定(不接受邮件预定),招聘展位定完为止。
(二)、招聘摊位的办理: 1、用人单位到人才市场参加现场招聘会,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通过工商部门工商年检)一份,于招聘会前,到海尔路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招聘窗口填写《青岛市人才市场交流会登记表》,办理参会交费手续。 预定展位后请将招聘信息发至信箱,招聘信息包括公司名称、职位、职位要求、联系方式,200字以内,文本格式(不要表格);邮件标题格式为"××公司参加×日招聘会"。招聘信息用于招聘会当日电子屏幕以及报纸信息的刊登,需单位尽早提供准确信息。招聘会当日不改信息,敬请谅解。
2、用人单位办理人才市场会员卡,需持上述材料到海尔路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根据所要办理会员卡类别,交费办理。 会员单位参会预定参照"招聘摊位的预约"办理,电话预定需提供会员账号。按要求预订后,在大会当天持会员卡到人才市场招聘窗口登记。会员单位预约招聘会以后,如不能正常参会,需提前两日致电取消,没有取消的,视同参会。
(三)、参加招聘会: 用人单位需在招聘会当天上午8:30——9:00进入会场,办理相关手续,领取物品,布置展位。招聘会时间为8:30-12:00。
其他招聘渠道的办理流程: 除了现场招聘会以外,海尔路人才市场还设有会场信息张贴栏 和会场大屏幕业务。 单位办理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通过工商部门工商年检)一份,现场缴纳费用,并将招聘信息发送至电子信箱,致电确认。
地址:青岛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大拇指广场对面)海尔路人才市场免费推荐工作。
乘车路线:102、125、230、312、313、314、362、375、223、28、370公交车到国信体育场站(同安路翠岭路)下车
大会规模:青岛市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