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哈尔滨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4月14日黑龙江省人才大市场营销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4-14(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中心
招聘会城市: 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会主题: 2017年4月14日黑龙江省人才大市场营销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缓解2017年全国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同时也是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更好的给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
的招聘、求职平台,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
报名参会揽才、欢迎全国各市人才服务中心和人才机构组团参加!
学校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
1920年,中东铁路管理局为培养工程技术人员创办了哈尔滨中俄工业学校——即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前身,学校成为中国近代培养工业技术人才的摇篮。新中国成立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成为全国学习前苏联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大学之一,此后学校一直得到国家的重点建设。2000年,同根同源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建筑大学合并组建新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如今,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

举办时间:2017年4月18日(周二)
大会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中心
乘车路线:
哈尔滨公交车经过(停靠)哈工大的公交车线路有:10路、11路、104路、107路、110路环线、111路环线、112路、119路、31路、33路、55路、63路、64路、81路、82路、86路、88路、89路、92路、94路、机场大巴1号线、夜3路。

参会办法
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信息(电子版500字以内)、填好的参会单位登记
表报名,(也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提前预定展位),名额报满即止。因招聘会展位有限,请提前预定展位。不接收现场报名。
◆ 注意事项
1、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条款规定,在招聘过程中不能对求职者有歧视行为,包括性别、户籍、民族及工作经验等。
2、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参会单位在参会期间及会后与本会相关的招聘活动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应聘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3、严格遵守大会有关规定、服从大会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在会场内进行与会议活动内容不相符的活动。
4、参展单位不得在自己展位外发放材料,不得私自拉接电源和移动展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