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昌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4月21日中国江西人才市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4-21(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千花伴购物公园旁)
招聘会城市: 江西-南昌
招聘会主题: 2017年4月21日中国江西人才市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4月21日(周五)日常招聘会 100起/场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是由国家人事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是江西省人社厅直属的人才服务机构,是全省人才中介机构中功能最全、业务最广、环境最优的唯一国家级人才市场。市场的目标是"立足江西,辐射全国,为各类人才提供满意的服务"。 为了进一步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树立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政府形象,推进江西省人才的合理流动,为江西省的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每周三、五、六、日定期举办招聘会,每月最后一周六举办大型招聘会,不定期举办行业招聘会。
报名办法
参会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经最新年检)或有关部门批准其设立的文件(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和招聘启事文稿(电子版)报名,所有手续须在会前一天办完,外地单位可电话预约并提前转帐确定展位。
地址: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千花伴购物公园旁)
邮编 : 330077
乘车线路:乘18、27路至江西商报站或福州路口下。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