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3月25日(星期六)徐州招聘会——徐州英才网“促进就业 助力富民”大型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3-2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鼓楼区煤港路49-1朱庄影院南隔壁
招聘会城市: 江苏-苏州
招聘会主题: 3月25日(星期六)徐州招聘会——徐州英才网“促进就业 助力富民”大型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促进人才快速就业,由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处主办、鼓楼区环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徐州英才网承办的“促进就业 助力富民”的春季大型招聘会,将于3月25日(星期六)在煤港路49-1号(朱庄影院南隔壁)举办。
本次招聘会将努力搭建好企业和人才交流的平台,力求满足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的需求,此次参会的招聘企业将涉及建筑房产、机械制造、教育培训、金融、互联网、传媒、贸易、餐饮等各个行业,现诚邀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时间:3月25日(星期六 9:00-12:00)
地点:鼓楼区煤港路49-1朱庄影院南隔壁
交通:市内乘605、609、游1、7、12、74、201路车至堤北农贸市场下
咨询电话:0516-67883333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