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贵阳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1月15日贵州省人才大市场物流、医药、医疗、化工类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11-15(星期二)
招聘会地点: 云岩区毓秀路27号省人才大市场招聘大厅(云岩广场对面毓秀路)
招聘会城市: 贵州-贵阳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1月15日贵州省人才大市场物流、医药、医疗、化工类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开始时间: 2016-11-15
结束时间: 2016-11-15
招聘城市: 贵阳
详细地址: 云岩区毓秀路27号省人才大市场招聘大厅(云岩广场对面毓秀路)

贵州省人才大市场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为用人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一体化”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围绕客户需求形成了“海外人才引进、猎头及RPO、现场招聘、网络招聘、e-HR、档案管理、人事代理、职称评审、人才(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人才测评、人才培训、继续教育、技术转移、管理咨询”等一系列业务,业务范围覆盖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各个层面。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每周二、周四定期举办大型招聘会,现将10-11月招聘会安排公布如下:
  一、大会时间:
11月15日 物流、医药、医疗、化工类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及主、承办单位
  大 会 时 间: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主 办 单 位:贵州省人才大市场  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
   2、会场提供:为每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配备一张洽谈桌和椅子,免费提供简历登记表、笔记本、笔,矿泉水;
  3、招聘会时间:9:00-13:00。
  4、参会单位应遵守相关法律规的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5、招聘会地址:云岩区毓秀路27号省人才大市场招聘大厅(云岩广场对面毓秀路)
  6、乘车路线:乘1路、2路、7路、8路、19路、20路、27路、30路、37路、39路、48路、63路、67路、251路、301路,中华摆渡到云岩广场站下车
  三、个人求职参会须知
  1、大会对求职者实行公益性服务,现场招聘会不收门票费用,网上求职不收求职费用;
  2、针对人才流动、人事代理等方面的事项,贵州省人才大市场在网上和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政策咨询服务。
  四、报名流程
  1、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提供招聘内容(电子版),招聘文稿的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描述及要求、待遇(必须为数字,不能面议或面谈)、联系方式;招聘文稿送达,审核后将不得更改;
  3、贵阳市区内提供上门服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毓秀路27号中国贵州人才市场4楼
  招聘会地址:云岩区毓秀路27号省人才大市场招聘大厅(云岩广场对面毓秀路)
乘车路线:
乘1路、2路、7路、8路、19路、20路、27路、30路、37路、39路、48路、63路、67路、251路、301路,中华摆渡到云岩广场站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