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海口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7月26日武汉腾飞人才市场送清凉、促就业特大型专场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7-26(星期二)
招聘会地点: 沌口开发区新都国际A座2楼腾飞人才市场(长江大酒店后面)
招聘会城市: 海南-海口
招聘会主题: 2016年7月26日武汉腾飞人才市场送清凉、促就业特大型专场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各用工单位
为更好的满足求职人员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缓解劳动者“就业难”与用人单位“招工难”,武汉腾飞人力资源市场特定于周二、周五:武汉沌口开发区新都国际A座二楼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欢迎各单位到腾飞招揽贤才!
一、 大 会 概 况
主办单位:武汉腾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地址:沌口开发区新都国际A座2楼腾飞人才市场(长江大酒店后面)
7月26日 周二 送清凉,促就业特大型专场现场招聘会
二、参 会 手 续
1、单位有效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2、详细招聘简章(加盖公章)
3、招聘会当天统一制定招聘简章,单位可自带。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150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