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杭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7月30日浙江省人才市场夏季人才公益性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7-3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古翠路50号)
招聘会城市: 浙江-杭州
招聘会主题: 2016年7月30日浙江省人才市场夏季人才公益性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6年浙江省夏季人才公益性招聘会
招聘时间:2016年7月30日(周六) 地点: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古翠路50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两美浙江”建设,全面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7月30日(周六)举办2016年浙江省夏季人才公益性招聘会,诚邀各单位踊跃参与。
一、主办单位:
浙江省人才市场
杭州合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7月30日(周六)
08:30-13:3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浙江省人才市场
此外,我们还将于8月-12月在浙江省人才市场举办不少于五场的现场招聘会,请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收费标准和宣传推广: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费;展位费、工作餐、矿泉水等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
2、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定向邀请1000名以上专业对口的人才,前往招聘会现场与各参会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3、合作媒体:浙江人才网、官方微信平台、省内知名媒体、合作高校网站、论坛、QQ群等发布活动信息。
四、广告制作:
招聘广告统一规格,尺寸为宽90cm、高120cm,用轻质材料制作,广告需自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