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长春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6月19日东北三省校园巡回大型人才招聘会——吉林大学站

招聘会日期: 2016-06-19(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吉林-长春
招聘会主题: 2016年6月19日东北三省校园巡回大型人才招聘会——吉林大学站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详情:

第二十八届东北校园巡回招聘会
盛大启动
全国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全国各个省份开展,由微招人才市场举办,各巡回招聘点所在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具体负责承办。活动以微招人才网及有意愿参加巡回招聘活动的省、市人才网站为载体,建立巡回招聘活动网上平台,开展网上宣传、信息发布,并通过网上简历初筛、面试预约等环节初步确定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各地的国有及民营企业、中外合资合作及独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中职职高)、中学、医院等其他用人单位等,需求的学历以本科为主,硕博为辅,同时也为高职专科毕业生设立了招聘专区,求职者免费入场。经与有关地方协商,第二十七届全国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安排如下:
一、 巡回招聘站点活动安排
站点1:第二十七届全国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长春站”
时间:2016年6月19日(上午:8:00-12:30)
主办单位:微招人才网
承办单位:沈阳浩妃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体育馆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