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月22日太原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综合型人才专场交流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1-22(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太原市晋祠路一段43号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月22日太原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综合型人才专场交流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6-01-22
招聘城市:太原
详细地址:太原市晋祠路一段43号
太原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隶属于太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是太原市委、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 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中心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通过“诚心、耐心、热心、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形象,为太原市的就业再就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心占地总面积多平方米,拥有 1000多平米的交流大厅,设有100多个招聘展位。主要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业测评、职业生涯规划、档案挂靠、社会保险接续、人力资源派遣、企业宣传展示、人才推介、劳动合同鉴证等“一站式”服务。
1月22日(星期五)太原市综合型人才专场交流会
中心地址:太原市晋祠路一段43号
火车站乘618、848,东客站乘863后王村站下车即到.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