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宁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5年12月12日南宁市广西大学2016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5-12-1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南宁市广西大学
招聘会城市: 广西-南宁
招聘会主题: 2015年12月12日南宁市广西大学2016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5-12-12
招聘城市:南宁
详细地址:南宁市广西大学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我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我区用人单位吸纳毕业生搭建平台,促进我区用人单位的人才储备和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举办“公共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16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效。
此次双选会将于2015年12月12日(周六)在南宁市广西大学校园内举办。此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共组织区内14个市400家左右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所有用人单位均免收展位费,欢迎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