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员 面议
    山东江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4-40岁
    • 2人
    职位描述
    1. 根据各事业部的销售计划,时时跟进计划的进展,了解工作开展状态,分析销售状况,做到及时向事业部经理沟通与汇报;协助各事业部经理的日常工作,协助事业部经理召开各类工作会议;
    2. 对预签销售合同的条款进行查证、审核;根据审核好的合同安排执行销售订单。并对销售订单审验,核查。对正式销售合同及口头合同记录表条款进行审核,填写《销售合同评审记录表》;
    3. 定期制作各职级销售人员销售业绩统计、销售人员考勤统计,报送市场营销部经理。
    4. 销售人员相关报表、空白合同的发放、并形成报表,统计分析以上发放效果。样本书、礼品袋等宣传资料、小礼品的申领发放。协助指导销售人员履行各类手续;
    5. 合同分类、查询、存档管理;
    6. 负责标书制作,参与投标工作;
    7. 对各事业部预期销售订单的跟进、指导和落实,对差旅费、攻关费申请的核实、审验,协助借支;根据销售人员对库存产品的查询要求进行回馈。
    8. 协助事业部经理对销售人员进行各类反馈信息的处理。
    9. 负责客户来访的准备、安排、根据客户行程计划,安排客户接待行程,报送市场营销部。接待完毕后向销售人员反馈接待效果。
    10. 对报表、空白合同及各项资料的发放有效及时负责;对销售人员
    应聘要求
    ①、25岁以上,营销管理或相关专业;
    ②、2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
    ③、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及团队管理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经理
    公司地址:临沂市新鼎泰市场
    最近登录:2016-01-12
    山东江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临沂市新鼎泰市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江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江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区,省电力公司附近,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服务,IT设备,电脑耗材的销售;以及电力技术开发和电力器材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服务周到,具有开拓精神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给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服务。公司在北京,临沂等地设有办事处,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一批销售人员,期待您的加入!!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