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精英俱乐部 面议
    启讯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山东省
    • 1-3年
    • 学历不限
    • 26岁以下
    • 11-20人
    职位描述
    非常感谢您能抽时间看到这个页面。作为启讯的一员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坚信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团队,是一群坚毅不拔,永不放弃的热血青年组成的。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跟思想,我们们是一个热血激情的的团队,我们相信无论身高、长相、学历大小高低,经验丰富与否,都不重要,只要你有足够的上进心,愿意学,肯学,愿意干,敢干。成功就自然会为你招手。启讯人需要使命和方向,不需要过多经验,我的时间我掌握,我的事情我做主,我的人生我做主的结果。企业愿景:打造临沂第一网络服务运营商将启讯网络打造成为临沂最具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和高成长性的网络提供商。采取发展战略合作伙伴、战略联盟等方式,在细分市场上做精做细。成为各代理服务商领军销售企业。团队理念:激情、自信、付出、真爱、勇敢、职位要求:诚聘网络建设专员一名。待遇面议。职位要求:1、电话营销15人: 通过电话联系临沂地区的大中小型企业网络负责人或老板,负责介绍网络产品和服务,和预约客户。待遇:底薪+提成+奖金+补助+保险+培训,月薪2500元以上。2、商务代表15人: 中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负责临沂网络市场开发。待遇:底薪+提成+奖金+补助+保险+培训,月薪3500元以上。
    应聘要求
    有上进心、责任心、执行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临沂市城建时代广场
    最近登录:2017-05-18
    启讯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地址:

    临沂市城建时代广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启讯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启讯网络,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充满了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及永不言弃的信念和毅力。在扶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当中,启讯网络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公司致力于培养职业经理阶层,聚集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人才。 公司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只要你付出思考和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最终你必会获得公正评价,更重要的是,这种善于学习的心态本事就是获得成功的要素。 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是公司力量的源泉。你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