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 4000元以上
    临沂筑巢系统中心站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不限
    • 中专/中技
    • 11-20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互联网:这么多公司招聘销售人员,为什么来筑巢网络呢?
    HR:因为我们有最年轻的工作团队、最活跃的团队建设、最具人文关怀的下午茶,最最最重要的是:若你无工作经验亦或正在寻求新的挑战自我的机会,那么选择我们一定没错,我们不会给你设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你若把心交给筑巢,筑巢必将报以你职业生涯的努力;薪薪向荣!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临沂地区优质的PC网站市场,手机网站市场,手机客户端市场,邮箱市场,域名市场,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因为我们是筑巢;
    2、负责维护好我们的优质客户们,并让我们彼此成为可信赖的伙伴;
    3、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让筑巢能够致力于加快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网络应用进程,帮助企业实现在供应链优化,品牌提升,网络推广应用上的管理变革。
    4、在销售能力提升的同时,公司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管理岗位平台,提供产品专家等享受特殊津贴的选拔机会;


    福利待遇:
    1、职业规划: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规划,无论是成为销售的精英还是优秀的企业管理者;
    2、薪资福利:无责任底薪+绩效+丰厚的提成+奖金+津贴+餐补(不同的职级岗位,相应的通讯补助、岗位津贴、房补等福利) ;
    3、六险一金:公司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培训体系:我们采取以老带新,一对一全新领带转正模式,师徒之情伴随你整个中企职业生涯(同时筑巢网络拥有自己的动力大学堂,时时让你获取最新的行业知识及专业能力的提升);
    5、带薪假日:享受所有的带薪法定国家假日,同时转正之后还将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其它假日;员工生日福利;员工旅游!

    你能得到什么:
    1、公平:同等的平台、同等的环境、同等的机会,不一样的是你自己的努力;
    2、公正:我们会用心去爱每一名同事,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有的都是共同的语言;
    3、公开:晋升表彰公开透明,业绩,人品,二者缺一不可;
    4、在筑巢网络,你可以迅速与同龄人拉开差距,无论是能力的提升还是金钱的收入,我们可以让你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欢迎有激情,有梦想,有欲望的年青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19-3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择优录取。
    2、你可以没有能力,但你必须有认真的工作态度,公司可以让你脱颖而出。
    3、你可以不帅也可以不美,但你必须有着自信和优良的品德。
    4、你可以没有专业知识,但你必须喜欢学习,筑巢网络就是互联网行业的黄埔军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
    最近登录:2018-05-15
    临沂筑巢系统中心站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临沂筑巢系统中心站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简介
    • 临沂筑巢系统中心站中集在线信息技术成立于2009年,经历3年的发展,截止到2011年底,已经有超过1万个用户享受到中集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帮助国内外100多家网络基础应用服务商建立起技术和服务体系,目前所开发的产品包括,基于SNS电子商务社区、垂直化搜素平台及企业软件商店筑巢系统,目前中集所提供筑巢系统的标准化建站技术已经被10000的企业用户所使用,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国家版权中心认证的企业级CMS系统,并且实现了基于桌面,平台,和独立网站数据的互融互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