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 面议
    山东国缘酒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6-10人
    职位描述
    在公司上班跑省内的业务经理每人每天补助出差费120元,在公司上班一年以内跑省外的业务经理每人每天补助出差费150元,在公司上班一年以上跑省外的业务经理每人每天补助出差费200元,补贴费用以实际出差天数计算,另加流量费100元+全勤奖140元+月绩效工资+月销售提成额,另加年终完成销售任务300万,奖励1.5万元,完成销售任务500万,奖励3万元,完成销售任务700万,奖励5万元,完成销售任务1000万以上,奖励8万元,在公司上班满一年以上者,每月还可享受20元的工龄补助,满两年以上者,每月可享受40元的工龄补助,以此类推。
    应聘要求
    业务经理必须按时上下班,上下班必须用钉钉考勤,一天两次,早上8:30之前考勤,下午17:30以后考勤,若迟到或早退半小时扣半天。一个月有3天休班,在公司没有统一休班的情况下,业务员可自行安排休班,休班不超过3天者,可享受140元全勤奖(大月28天,小月27天为满勤),没有特殊情况,超过3天休班者,一天扣100元。每月出发天数不少于17天,少出差一天者,扣2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千户豪庭旺苑
    最近登录:2023-11-20
    山东国缘酒业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千户豪庭旺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国缘酒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98年
    公司简介
    • 国缘酒业是一家专业白酒生产企业,原酒生产基地占地50亩。国缘酒业拥有30年窖龄的窖池120口,10年窖龄窖池260口。国缘酒业年酿造生产原酒1500吨,现储存15年老酒 2000吨。国缘酒业灌装车间占地50亩,拥有9条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日产量70000箱。国缘酒业的调酒师资质:高级技师调酒师。国缘酒业在深圳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16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