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值守员 4000元以上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中专/中技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日常安全巡查
    当班人员通过VMNS系统,采用自动轮巡和手动切换轮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电视墙大屏和客户端电脑,对辖内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情况24小时进行视频监控巡查,做好巡查登记,并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违规行为立即喊话制止,进行截图或记录,及时和正确进行处置。
    (1)金库巡查。辖内全部金库的库区主要画面应24小时在大屏和客户端电脑进行显示。当班人员结合金库营业时间和工作流程进行安全巡查,主要巡查守库值班区、现金及款(箱)包交接区、第一道门、隔离门、金库库房、现金清点区等区域。晚上非营业时间重点关注外部暴力侵害、守库人员值班和人员进入金库等情况。
    (2)营业网点巡查。主要巡查联动门管理、款箱交接操作和晚上非营业时间是否有人进入、有无撤防情况、周围环境有无异常。
    (3)自助设备巡查。主要巡查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内外环境是否有长时间滞留、可疑行为的人员,加钞间人员行为是否正常,晚上是否有人进入加钞间,是否单人开启加钞间门,在关键时间段能利用幕帘、双鉴、智能分析等探测手段实现对客户进入自助客户区的主动关注。
    (4)重点部位消防隐患巡查。重点关注金库、营业网点现金区、设备间、自助设备加钞间等重点部位存在消防隐患,营业终了下班后饮水机、复印机等设备未关闭电源。
    (5)重点关注黑屏,若发现有黑屏,必须手动切换轮巡相关画面。
    各监控中心应结合自身情况,根据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发案特点、风险高低及重要风险部位全部轮巡一遍所需时间等实际情况,针对不同时段的巡查内容有所侧重,制定具体的大屏和客户端监控轮巡方案,每2小时至少对全辖前端机构全部重要部位轮巡一次;并注意分析轮巡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大屏、客户端的轮巡规则进行动态微调、优化,提高轮巡效率,不断提高视频监控巡查水平,实现对重要风险部位的重点监控。
    应聘要求
    要求:
    1、30-40岁之间;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稳定性好;
    4、能接受夜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小纬二路66号
    最近登录:2019-04-23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小纬二路66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三泰控股”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三泰控股集团旗下专一做金融服务外包的公司。 公司注册于国内首个金融外包示范园区昆山花桥,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拥有4000平米集研发、办公、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和生态型外包服务产业基地,同时计划购置土地96亩,建设自有的金融服务外包园区集群。 公司专业致力于中国金融系统的服务外包,立志成为中国金融服务外包的领军企业,为中国金融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