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工程资料员 5000元以上
    中海(山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项目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接收、发放及保管工程部的书函文件、合同、招投标文件、设计图纸与设计变更,以及书籍等资料的收集、借阅和管理;签发、分发的工作要做到及时、到位,并注明收发时间。
    2、管理施工现场的各种文件、资料、设计图纸等,建立项目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的工程档案;负责与建设单位、总包公司、监理方及公司有关部门的资料收发、借阅,并办理签收手续。
    3、及时处理工程往来的报告、函件,并按工程项目与类别进行整理归档、列清目录;对资料、文件往来做好编号登记,经项目经理阅批后归档。
    4、负责管理好有关工程技术资料的归档保存和借阅管理,并按有关工程技术资料的重要性进行分类,及时清理作废资料不被误用。
    5、收集、建立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标准、文件、建筑材料与设备等资料。
    6、负责工程部档案归类管理,认真做好合同编号、归档、分发,统计工程付款情况。
    7、负责工程部工程预算、决算、结算、工程量计算清单等资料,以及招投标档案、技术、经济方面的签证资料的保管。
    8、按建筑主管部门和城建档案馆的有关规定,收集、检查、核对建设工程竣工资料;会同公司其他部门将项目立项依据性批文、批复、合同、竣工验收文件、现场声像等档案资料进行汇总整理。
    9、负责工程进度款及竣工验收相关资料的整理上报。
    10、施工过程中材料员做好每步工程的记录,特别是隐蔽工程的验收。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空调暖通、制冷专业或电气专业,有施工现场资料工作经验,有资料员上岗证者优先;
    2、有良好的现场施工资料管理能力,能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进度及安全的控制,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管理的能力。有医院、药厂、电子工厂净化工程施工经验或建造师资格者优先。
    3、熟练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4、能熟练运用CAD及其他工程类软件。
    5、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驻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满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威海路1069号恒大财富中心2号楼2305室
    最近登录:2024-03-28
    中海(山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威海路1069号恒大财富中心2号楼2305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海(山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一、企业概况 中海(山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13日,注册资本金11700万,总部位于济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科研院所、高校、康养等行业实验室建设及关键技术研发、设计、施工、调试、检测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民营股份企业。 二、公司主营业务 主要是为医疗卫生、科研院所、高校、康养机构以及医院提供关键系统技术、医疗系统实验室、核酸检测实验室、SPF动物实验室、特殊专业实验室、病理科离子净化通风系统、生殖中心、基因实验室、洁净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负压隔离病房、静脉药物配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