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 面议
    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广饶县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人
    职位描述
    一、现金收付方面
    1、收取货款认真、仔细核对两遍以上,谨防出错,无误后开具正确的收款收据(大小写一致),收款人加盖手章或签字,并及时传递收据入账。
    2、收到报账的款项时,核对无误后报账人开具报账收据,收款凭证上应加盖现金收讫章,收款人加盖手章或签字,并及时入账。
    3、支付报销费用时,要认证核对原始凭证与记账凭证是否一致,且经办人和领导已签字确认无误。
    4、工资的发放,领款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前来领款,并打收据作为凭证附件。
    二、银行的收付方面
    1、支付货款时,要认真核对原始凭证与记账凭证的收款单位与金额完全一致无误,方可汇款。
    2、银行贷款发放:及时跟踪资金下放情况。并汇总借据、到款单据及借款合同,并及时传递会计做账。
    3、支付工资时,根据企管部报至的工资表,特别注意有缓发工资、扣发工资情况,做到不重不漏。
    三、现金库存的保管,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现金库存超过限额时及时送存银行,现金库存不足时根据用款计划提现,做到日清月结,月末进行盘库并编制现金盘点表。
    四、承兑的收取方面,要自信审核票面内容及财务印签是否完整无误,背书是否正确,遇到不合规的承兑,及时联系对方,避免给公司财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五、票据方面,保管好银行承兑汇票、支票、汇票等有价值票据,做好票据收发登记薄,不签空头发票。
    六、保管好财务印签,不得外借,做好财务印签的登记管理工作。
    应聘要求
    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从事同行业出纳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4、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道德操守。
    5、熟悉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东工业园区
    最近登录:2018-04-16
    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东工业园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4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山东广饶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生产高性能半钢子午胎、载重胎、工程胎、轻卡胎、农用胎于一体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公司占地330亩,总投资16亿元,员工2400余人,现年产1200万套高性能半钢子午胎,年销售收入30亿,利税2.7亿。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已成长为全国最具潜力的综合性供产销研一体化橡胶制品企业,公司先后从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各种先进的生产检测仪及设备,并拥有专业的质量检测中心及研究机构。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