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SEO)人员 3000元以上
    山东金湖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1-3年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总体市场战略、公司产品及网站特点,确定网站推广目标和推广方案,收集推广反馈数据,综合应用各种推广方式,行业门户网站、论坛、QQ群、旺旺群、微博、博客等站内外各种推广渠道,制定符合网站自身的推广方案,不断改进推广效果,宣传公司品牌、产品、口碑,带动销售。
    2、?制定推广目标、计划,对广告费用投入与回报进行预测分析总结,并负责执行。
    3、?不断研究,发现新的潜在推广渠道方式,洽谈合作,有效执行。
    4、?负责网站SEO技术实施,参与网站开发中的SEO工作,增加访问量。
    5、?熟练运用PR值工具,站长统计工具,流量分析统计工具等,做好网站流量的统计分析工作,总结各种推广方式、推广技巧的有效转化率。
    6、协助网站编辑人员进行软文,博客营销等各种推广手段的实施。
    7、完成电子商务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长期从事SEO工作,熟悉常用优化工具及优化方式。
    2、熟悉并掌握标准网站的设计制作流程,熟悉PS,DREAMWAVER等常见建站软件的使用。
    3、熟悉各大搜索引擎的搜索排名技术,尤其百度,谷歌排名技术,有成功的网站优化经验。
    4、有完整的优化思路和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及广泛的网络优化资源。
    5、熟悉网站的运作和推广方式,拥有成功的推广经验,有效提高网站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6、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经理
    公司地址: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驻地金湖工业园
    最近登录:2017-07-09
    山东金湖集团地址:

    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驻地金湖工业园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金湖集团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94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金湖集团总部位于临沂市高新区金湖工业园,始建于1994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集建材、化工、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房地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为根、诚信做人、严细创新”的企业宗旨,在新形势下确立了“结构转型、产业升级”的发展思路,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项目拓展、资金运作、模式复制及持续赢利能力。集团总资产15亿元,目前已有8家成员企业,年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1.5亿余元。 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