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人员 面议
    山东珠峰车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1-3年
    • 高中及以下
    • 20-30岁
    • 3-5人
    职位描述
    以提供产品技术服务而深入到顾客群体中,以建立同客户的交流平台,促进长期的合作往来。顾客满意是每一个售后服务员的使命,为此对售后服务工作岗位描述如下。产品技术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力量。拥有超强的实际动手能力,把晦涩的专业术语以形象地比喻便于客户接受,售后服务员标准的技术水平将成为客户信任的开始。对客户的态度决定服务的成败。通常售后服务员是在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客户对产品及公司的信誉怀疑的条件下展开工作,因此要求 售后服务员超强的忍耐力应变表达能力。否则将达不到维护公司信誉,而导致丧失客户,经济损失。引导客户是售后服务的增长点。增加客户对设备的重视意识、保养意识,备品件的存货意识。对客户的回访建立沟通平台。保持与客户的交流,增进业务情感,了解彼此的需求,建立长期的业务往来。售后服务是近距离地深入到顾客群体中,信息收集是较为便利和真实。了解主机信息,客户对公司及产品的评价,对同行的映像。深知同行的服务热点,以便于预防和借鉴,从而促使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应聘要求
    有过售后方面的经验,接人待物方面比较擅长。要求应聘者活泼开朗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马厂湖工业园区(解放路西段)
    最近登录:2016-02-23
    山东珠峰车业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马厂湖工业园区(解放路西段)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珠峰车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珠峰车业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动三轮车、电动货运车、电动四轮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较强的企业。2012年度,山东珠峰车业有限公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TS16949汽车标准体系认证,得到当地技术监督局的全面认证,同时电动四轮观光车和四轮平板车已经取得生产许可证,属国家电动四轮车、电动三轮正式合法化生产企业。今年已启动电动三轮准入程序。公司坐落在美丽的“物流之都”临沂,项目总规划占地500亩,设计年产能30万辆,计划总投资5亿元,工程计划用五年时间分三期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